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纪委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10579次发布时间:2016-12-01 分享至:

 

11月3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主持召开区纪委二届第7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谢非,区纪委副书记戚鹏,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朱斌,区纪委常委何坤林、陈平、赵扬出席会议。
1.jpg
恩阳区纪委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4.jpg
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虎开仲主持会议并讲话
虎开仲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全体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坚守始终如一的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五彩巴中”“四新恩阳”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虎开仲强调,学习贯彻好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护航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细读精研深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领导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健全周五学习制度,制定计划,明确责任,推动学习常态化;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勤做笔记、专题研讨,对会议提出的新论断、新观点、新要求学懂、悟透、记牢,融会贯通;廉洁恩阳网站等媒体要及时跟进,系统做好宣传报道。要通过大接访、“清风颂”廉洁文化大下乡等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帮扶村、贫困户,及时宣讲会议精神。二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讲政治,永远对党忠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敢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始终坚持中心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创新导向,紧紧扭住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监督、换届风气监督、脱贫攻坚领域监督、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党风廉洁建设社会评价等工作,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监督,务必干净干事。“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把执纪审查权力关进制度笼子,树好纪检干部好形象。要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抓早抓小,严管厚爱,坚决防止“灯下黑”。三要强化工作举措,用心抓好当前工作。要真正紧起来、快起来,切实抓好年度综合目标考核、驻村帮扶、“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等8项重点工作,用一流的成绩体现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区委二届第12次常委会议精神。
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区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刘子伦、区监察局副局长彭英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