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到玉山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暨“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浏览:8702次发布时间:2016-12-02 分享至:

122,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深入玉山镇春光村、太白村、青龙村、火花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暨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实地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和产业发展等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2.jpg

查看易地搬迁聚居点村民住房建设情况

3.jpg

督导易地搬迁聚居点建设

4.jpg

慰问贫困户

在玉山镇春光村,虎开仲一边深入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推进情况,一边详细询问道地药材培育等相关工作。虎开仲强调,让贫困群众尽快住进安全温暖的房子,是当前最为紧要的任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量大、任务很重,要抓住1220全面完工这一关键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既加快建设进度,又强化安全施工、抓好质量监管,确保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培育好产业是让贫困群众过上好日子的关键举措,春光村要抓住与百顺药业合作的机会,深化“基地+农户+企业”模式,以产业发展来带动脱贫致富,让大家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虎开仲与贫困群众座谈交流,亲切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勉励他们努力克服困境,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家住春光村七社的冯强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妻子长期患病,三个子女都在读书,家庭收入低,医疗负担重,生活相当困难。虎开仲将米、油送到冯强手中,深切地鼓励他要保重好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全家人的共同努力,早日摆脱贫困。

在玉山镇,虎开仲为干部群众宣讲了刚刚闭幕的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虎开仲强调,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是心系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方式。玉山镇党委政府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确保每一位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把走基层、送温暖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准确掌握困难群众的所期所盼,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进一步精准发力,快马加鞭,聚焦一本账”“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的目标要求,确保今年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完成。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