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纪检监察网络举报系统升级及使用公告

浏览:20587次发布时间:2016-12-22 分享至:

近日,四川省纪委完成了全省“12388”互联网网络举报平台第二期建设,为剩余的163个县(市、区)纪委开通了举报网站。

新的网络举报系统于2016年12月22日00:00正式上线,实现省、市、县三级纪检监察机关网络举报全覆盖,欢迎广大网友按照分级的原则,通过网络举报系统反映问题!

如有疑问,请致电四川省纪委举报电话:028-12388

 

网络举报步骤详解

第一步: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终端登录“廉洁四川”网站。

互联网网址:http://www.scjc.gov.cn/

 

第二步:点击首页左侧举报专区的“我要举报”

 

第三步:举报省管干部请直接点击“中共四川省纪委监察厅”。举报其他干部请按照被举报人的属地和级别选择相应的市(州)或县(市、区)。

以举报简阳市某科级干部为例:

1、点击“成都市”

 

2、点击“简阳市”

 

3、阅读“网上举报须知”

 

4、在“我已阅读以上条款”前打“√”

 

5、点击“署名举报”或“匿名举报”,按照要求和格式填写举报信息、提供对应的附件,确认无误后提交。

 

6、提交后,请牢记系统自动生成的“查询码”,并凭此码在网上查询举报反馈情况。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