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到玉山镇宣讲中央、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

浏览:8083次发布时间:2016-12-28 分享至:

 

12月27日,恩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深入玉山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虎开仲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一一进行深入讲解。
777777777.jpg
宣讲会现场
333.jpg
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宣讲中央、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
99999999999999.jpg
会议现场
虎开仲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新的高度,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为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治蜀兴川总体部署;市第四次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开启了“十三五”期间决胜脱贫攻坚、建设五彩巴中,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新征程;区第二次党代会客观总结建区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着力加快绿色发展,决战脱贫攻坚,系统谋划了“四新恩阳”的恢弘蓝图。全镇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保持定力,专注发展,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虎开仲强调,基层党员干部长期奋战、生活在一线,与群众打交道最直接,对贯彻落实党的政策、解决复杂矛盾、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用重大。大家要讲政治,干工作严禁“我行我素”、“时冷时热”、当“山寨王”,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务实抓好党的建设,彻底改变“抓党建是务虚”的观念,切实解决村(居)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软弱涣散、与民争利、办事不公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重实干,不暮气沉沉、夸夸其谈、无所作为,要树立实干意识,掌握实干的本领,展现实干的成果,不能“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必须多干实事、多干好事,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要抓发展,积极改善基础条件,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始终立足岗位本职,殚精竭虑、念兹在兹,协调解决好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具体问题,真正让群众既能“安居”,又能“乐业”。要守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守纪律、固底线,严把权力关、人情关、嗜好关,克服侥幸心理、不平心理、从众心理,算好“经济账”、“ 政治账”、“ 亲情账”, 始终保持一种清醒的头脑,在任何情况下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
村(居)“两委”换届在即,虎开仲强调,镇党委要主动担负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主动规范程序,注重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个关口;要主动遵守纪律,严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六个坚决查处”等纪律要求;村组干部要主动放平心态,始终积极作为、踏实工作,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为老百姓办实事上。
玉山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机关站所全体工作人员、村(居)“三职”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