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10105次发布时间:2017-01-25 分享至:

        1月25日,恩阳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55555555.jpg

恩阳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6666666666.jpg

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谢非代表区纪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护短、不遮掩,大家围绕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以诚相见,认真“抠问题”,敢于“说话”、敢于“较真”,氛围健康和谐,大家带着责任、带着真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务实提出整改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的目的。

        虎开仲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扛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目标上同向”。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抓好整改,“成绩不说跑不了,问题不说不得了”。区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要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勇于揭露问题。对存在的各项问题,要一一对照梳理,以整风精神和严实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牢固树立创新理念,不断探索新方法,要注意把委局常规性工作、业务性工作和代表市纪委和区委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注意解决理念层面和思想层面的问题,明确工作措施。在方法上一定要朝着务实管用、务求实效的方向来改进,注重集成创新;工作一定要做到位、要落地,要强化督促检查。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良好形象,要靠民主的作风、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关心爱护干部的优良传统,密切委局机关的干群关系;要用制度意识、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来规范工作关系;要用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来凝聚大家的思想。

        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谢非、戚鹏、何坤林、陈平、赵扬参加会议,彭英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