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贾璋炜: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推动恩阳更好更快发展

浏览:8825次发布时间:2017-02-17 分享至:

  2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来我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副书记曹曦文参加。区委书记梁津华陪同并作工作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中,区政协主席肖平参加汇报会。区委副书记程秋主持汇报会。

3333.jpg

市委常委 纪委书记贾璋炜听取汇报

2222222.jpg

市委常委 纪委书记贾璋炜讲话

444444.jpg

在乡镇调研

55555.jpg

在交通局调研

     贾璋炜前往观音井镇万寿村,通过实地踏勘、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调研了我区脱贫攻坚和村“两委”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前往柳林食品工业园,深入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到柳林镇党政机关,了解乡镇纪检巡查组织改革落实情况,并与基层纪检组织人员亲切交谈。在随后召开的巴中市恩阳区工作汇报会上,贾璋炜说,通过走访察看,深刻感受到了恩阳区齐心协力抓发展的精神风貌和为了发展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特别是恩阳建区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一直位于全省第一方阵,2016年度又位居全市第一。这些成绩,对于新区来说,实属不易,充分体现了区委政府的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希望恩阳区继续保持高点站位、高标推进、高立标杆的发展态势,确保在2017年再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贾璋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构建全面从严治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在责任落实上再深化、再深入,进一步健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各司其责、各负其责、各尽其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二要狠抓关键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具体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了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阶段。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相继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恩阳实际,紧盯“关键人”,把握“关键点”,抓住“关键事”,狠抓贯彻落实,坚决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恩阳本土化、具体化。三要始终专注发展,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事业发展新进步。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了加快绿色发展,建设“五彩巴中”的发展战略,对于有着独特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的恩阳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科学把握全市经济发展的大局和大势,精准把脉推进恩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提振精气神,激发新状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新区经济社会新发展。

    贾璋炜强调,当前,全市各地各部门已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各项工作都在竞争发力。希望恩阳区扛鼎担责,创新奋进,让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新区落地生根,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推动恩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贾璋炜还前往区纪委机关、区交通局,调研了我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

    梁津华在汇报中说,三年多来,恩阳区在市委、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扛鼎主体责任的行动自觉,旗帜鲜明反腐败、驰而不息正风纪,积极打造“廉洁恩阳”。2017年,将进一步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做到常规工作不走样,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有创新,推动恩阳各项事业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市监察局副局长罗兰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陪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