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虎开仲主持召开区纪委二届第19次常委(扩大)会议

浏览:7692次发布时间:2017-02-24 分享至:

  

2月23日,区纪委书记虎开仲主持召开区纪委二届第19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来恩调研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审议有关议题。
1.jpg
恩阳区纪委召开二届第19次常委(扩大)会
3.jpg
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虎开仲指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贾璋炜来恩阳调研作出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务必学深悟透,领会实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把“四个意识”落实要行动上,既对标又树标,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建章立制常态学,坚持“以人为本、以制管人”,围绕“党性强、人品好、作风正、业务精、工作实、实绩优”的目标,创建“创新型、高效型、学习型、规范型、创业型”“五型”机关;要营造氛围促动学,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牢固树立起大局意识,知大势,懂业务,抓落实。
虎开仲强调,要正视短板,高度警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加以弥补;要认清现状,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我们前有“标兵”后有“追兵”,保位升位压力巨大,年度目标考核去年在全市排位靠后,必须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干出成效、干出尊严,体现担当和价值;要提高质效,做到“事经我办请放心、文经我手无差错”。
虎开仲强调,2017年工作方向明晰,目标明了,全区纪检干部要扑下身子抓落实,委局机关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下沉到第一线、落实到最底层,把手上的每一件事、每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结果,既前瞻思考,又及时汇报、按期销号;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围绕今年实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保位争先和年度目标考核进二争一的目标,抓住关键、列出清单、挂图作战;要严格考核抓落实,修订完善委局机关工作规则、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目标绩效考核办法等制度,建立月盘点、季通报、年总评的考核机制,推动形成人人落实、人人争先的良好局面。同时,虎开仲强调,作为纪检干部,大家一定要严守纪律、严守规矩,谨言慎行,一方面管住自己的口,不乱说、不乱吃、不乱喝,另一方面管住自己的手和腿,不乱拿、不乱收、不乱跑。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2017年市纪委常委会推进重点工作方案》和《实行委局领导“四个联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