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在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警示教育[图文]

浏览:12081次发布时间:2013-12-23 分享至:

 

 争当廉内助   把好幸福门

—恩阳区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在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01.jpg

领导干部家属参观市法纪教育基地

04.jpg

参观青少年法纪教育厅

02.jpg

驻足观看反腐倡廉短片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更是倡廉、促廉、助廉的基础。全体干部家属要发扬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家庭生活中不慕奢华、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倡扬时代新风……”12月19日,在恩阳区纪委、区妇联组织开展的“争当廉内助把好幸福门”领导干部配偶廉政文化体验活动中,120余名领导干部家属都领到了这样一份廉政家书。

“今天的活动让我深受震撼,特别是看了根据巴中真实案例改编的微电影《链》,让我深刻地感受到腐败对家庭的巨大危害。我们当家属的必须要必须守好这最后一道防线。”参观完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恩阳镇党委书记妻子胡清华在“家是幸福港湾、廉是幸福源泉”的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和家属的名字,作出了“建廉洁家庭,创幸福人生”的庄严承诺

 “金钱不能带进坟墓,但金钱可以带你进入地狱。领导干部家庭必须要有一颗淡泊名钊的心,不攀比、不攀吃、不攀享,常吹枕边风,当好廉内助。”恩阳区反贪局局长杨斌永在活动中为领导干部家属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贪腐苦果一人吞噬不完必然贻害整个家庭。”活动中,恩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奎提出要求“爱他(她),你就管管他,爱他(她),你就监督他(她)。”

进基地、送家书、讲廉课、谈感悟、作承诺,丰富的活动内容,创新的活动形式,扎实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整个活动共发放廉政家书1000余份,签订廉政承诺500余人次。

05.jpg

签定廉洁承诺书

06.jpg

召开廉政座谈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