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严肃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推进会

浏览:8594次发布时间:2017-03-09 分享至:

 

3月8日,恩阳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严肃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戚鹏主持会议。
121.jpg
恩阳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严肃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推进会
122.jpg
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虎开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123.jpg
会议现场
虎开仲指出,当前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形势严峻、复杂,要再敲警钟、再严纪律、再添措施,确保换届工作有力推进。
虎开仲指出,大家要务必清醒,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乡镇领导班子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站位一定要高,务实做好工作,发现舆情立即汇报并组织力量快速核查;找准定位,积极推动责任落实,要认真学习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印发的《换届风气监督责任清单》,找准纪检组织在换届工作当中的职责定位,对照五个监督责任,履职尽责,全程参与监督;主动担当,及时化解信访举报,各乡镇纪委要主动担当,深入一线,勇于面对信访举报、善于化解信访举报,严禁推、拖,以此站好岗,当好守门员;重申纪律,严肃责任追究查处,对不作为、乱作为、不认真履职尽责的相关责任人要严肃追责,凡是涉及到换届舆情严重的,造成了恶劣影响的相关乡镇、相关人员,必须严肃问责追究,一案双查。
     虎开仲强调,大家务必扑下身子做实工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标准不动摇、履行程序不变通、宣传引导不敷衍、风险防控不拖延、严守纪律不放松、督导督察不缺位、问题整改不懈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村(社区)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召开严肃村(居)委换届纪律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我区村“两委”换届舆情反映情况。
 全区各村(居)委换届巡回督导组纪检干部、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