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内江市纪委来我区调研考察

浏览:9250次发布时间:2017-03-16 分享至:

 

3月15日,内江市纪委副书记李斌一行来恩阳区调研考察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陪同。
1.jpg
 
“你们巡查员每天都到村社巡查吗?你们开展哪些巡查工作?”一到柳林镇,李斌就直奔主题询问村居纪检巡查组成员刘自明,“每月开展一次纪检巡查,确保每村月月见面,主要巡查农村“三资”管理及“四风”问题等情况,同时我们还在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向群众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党的最新理论和支农惠农政策。”刘自明边说边拿出巡查记录本。在详细了解情况和运作模式后,李斌认为村居纪检巡查员监督了干部,与群众一道参与了重大事项,这就相当于给群众与干部间架起了沟通、信任的桥梁,对于村级事项的办理、基层的政策落实和经济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666.jpg
在柳林镇了解村居纪检巡查员运作模式
在恩阳区下八庙镇凤凰包村,李斌一行先后调研了巴山新居、惠民政策落实“四个一”机制运作模式;在区交通局,调研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jpg
在区交通局了解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jpg
在好彩头企业调研
5.jpg
参观区纪委廉洁文化长廊
在参观了区纪委监察局廉洁文化长廊后,李斌认为:恩阳作为新区,能够在成立至今短短四年时间里做到廉洁文化宣传深入人心,廉洁文化活动多彩纷呈,廉洁文化氛围浓厚热烈,是恩阳区委政府、区纪委大力落实两个责任的结果,值得内江市纪委学习和借鉴,并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经验,为地方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