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纪检干部下沉一线 倾情帮扶显真情

浏览:9273次发布时间:2017-03-21 分享至:

 

“老人家,见于你身体多病情况,你可以把你房屋附近的几块空地栽成辣椒和小菜,”在春光村七社,信访室干部朱龙坐在院子里和贫困户孙耀太老人拉起家常,“你这里交通还算方便,打个电话就可以喊车上来拉,你就用不着背菜上街买了”。这是2017年以来朱龙第三次来到孙耀太老人家,根据实际情况和孙耀太老人一起规划今年的致富门路。
3.jpg
纪委副书记 监察局局长谢非看望贫困户
 
1.jpg
纪委副书记 监察局局长谢非带领村组干部实地调研村民饮水难问题
 
2.jpg
纪检干部帮贫困户规划致富路
 
3月20日,恩阳区20余名纪检干部一到扶贫挂联村,就各自走访自己的帮扶户,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察实情、办实事,为他们早日脱贫出谋划策。
玉山镇春光村是区纪委挂联帮扶村,全村共有61户贫困户,自区纪委挂联以来,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就与春光村贫困户攀上“穷亲戚”,实现“一对一”的结对帮扶,经常进村入户详细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孩子就学、收入来源等情况,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和脱贫致富的打算,逐一分析致贫原因,并根据结对贫困户实际,采取产业扶贫、项目扶贫、智力扶贫、政策扶贫和资金扶贫等一系列措施,帮助贫困户脱贫。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