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区纪委召开二届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

浏览:7539次发布时间:2017-04-15 分享至:

 

4月1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主持召开二届区纪委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省、市、区文件、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审议有关议题。
11.jpg
区纪委召开二届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
 
22.jpg
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虎开仲出席会议
 
4月1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主持召开二届区纪委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省、市、区文件、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审议有关议题。
虎开仲指出,要深研细读,准确把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实质,增添举措,务实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恩阳落实落地,要在持之以恒的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思想认识、提升综合能力。
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虎开仲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认清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形势,紧盯年度目标、紧盯常委会研究决定的12项重点任务、紧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出色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分析、研判,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增添举措,务实作为,扭住问题找突破。三要坚持创新导向。激励大家广泛开展集成创新和自主创新,善于用新思维、新方法去解决新问题、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四要坚持落实导向。紧跟节奏,提高效率,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落实中学习,在落实中思考,在落实中创造。五要坚持干净导向。提高政治站位,谨言慎行,不跑风漏气,不以案谋私,保持纪检干部本色,干净担当走在前。六要坚持为民导向。始终保持为民情怀,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民谋利、为民执纪。要重视信访工作,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解释引导,及时处置。更要重视挂联帮扶工作,用真心、用真情、出真招助力脱贫攻坚,努力让群众满意。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六起党内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市纪委《关于反馈2016年度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结果的函》,全区脱贫摘帽誓师大会暨农村工作项目工作会,全区党建暨群团工作会等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