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委组织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6828次发布时间:2017-04-27 分享至:

  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兴德出席。

  会上,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认真对照检查,以严谨的作风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成员相互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收到很好的效果,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咬耳扯袖帮扶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履好职责,分管同志要在其岗、履其职、尽其力,要满怀激情干事,绝不拖拖踏踏;要树好标杆,班子成员要在科室和干部职工中率先垂范、树好标杆;要带好队伍,钢班子才能带出铁队伍,班子同志分管一个领域和几个科室,抓班子带队伍是大家的职责所在,义不容辞;要抓好部机关的党建工作,要带头抓好部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过好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努力成为全区抓党建工作的标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