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开展反腐倡廉万人问卷大调查活动

来源:恩阳纪检监察网作者: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11428次发布时间:2013-12-25 分享至:

 

  “你对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有什么建议?你对建设‘廉洁恩阳’有哪些意见和建议?”6月6日,恩阳区纪委在相关部门和乡镇抽调6个调查组围绕这些问题,开始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反腐倡廉建设万人问卷大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样本总量为10000个,其中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00个,企业管理人员50个,个体工商户业主50个,普通市民300个,区级党政机关、司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0个,乡镇机关工作人员500个,村居群众8500个。”恩阳区纪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现场查看了问卷,看到此次问卷调查内容涉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行业不正之风、廉洁自律、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监督手段等社会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包括两大项及15小项内容。此次调查活动将在一周后结束,各调查组将负责本组调查问卷的组织实施、梳理归类、统计分析和调查分析报告的形成。

  “这种大规模的调查活动我还没有遇到过,通过这种活动,让纪检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面对面交流,既能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又能找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建设廉洁恩阳提供科学决策参考依据。”恩阳区委宣传部干部王海一边填写问卷一边感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