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巴中】:“点穴式”回访督查 13个乡镇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浏览:7136次发布时间:2017-09-06 分享至:

 

 c3724abba78640458d38b0526ce78bb7.jpg

“反馈给义兴镇9个问题,已整改4个,未整改1个,正在整改4个,完成整改率44.44%;反馈给万安乡14个问题,已整改7个,未整改2个,正在整改5个,完成整改率50%……”

  在近日召开的区脱贫攻坚集体约谈会上,恩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对13个单位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本次集中约谈会召开之前,区脱贫攻坚暗访督查办公室派出3个督查小组,对各乡镇(街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点穴式”回访督查。“回头看”督查整改问题261个,现已整改完成168个,正在整改60个,未整改33个,整改完成率仅为64.36%。

  

21.jpg

  “当下,恩阳区脱贫攻坚正处于冲关克难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务必认清形式、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对通报的问题必须全力以赴、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发现问题,绝不姑息。”恩阳区委主要领导在约谈会上强调。

  “登科街道秋溪村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规划修建3层住房,目前第2层正在砌砖;村文化室、卫生室目前未封顶,我现在就这两个问题作详细报告说明……”

  “针对玉井乡观音村屈明全一家未‘清退’的现象,我们组织脱办立马整改,该‘清退’就‘清退’,做到识别精准……”

  在约谈会上,登科街道办事处、玉井乡等被约谈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

  据了解,恩阳区聚焦脱贫攻坚直面问题不回避,识别不精准、帮扶工作不到位、项目推进不力、资金管理不规范、集体经济收入不达标、第三方评估较差、整改不力等典型问题都被一一通报曝光。

  “今年是恩阳区决胜脱贫攻坚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脱贫攻坚暗访督查组,就是要不断找出脱贫攻坚领域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不断督促其整改落实,以保证恩阳区今年摘掉‘贫困帽子’。”恩阳区脱贫攻坚暗访督查组办公室负责人李笃军说。

  (撰稿:邓誉 审稿:谢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