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点赞恩阳:拉网式排查 严惩微腐败

浏览:8754次发布时间:2017-11-03 分享至:

  

人民日报截图.png

  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各级党组织不断加大问责力度,围绕建设发展中的重大决策、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对各地查处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处分农村党员干部35人。

  “兴隆镇双石村党支部书记刘弟先违规申报贫困户,恩阳区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近日,巴中市纪委通报了3起恩阳区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3起案例无一例外“剑指”农村干部。恩阳区通过建立民情恳谈室、群众监督中心等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对农村干部违纪线索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今年以来,恩阳区共处分农村党员干部35人,切实维护了群众利益,有力推动了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