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巴中】:“清风润金秋”获群众点赞

浏览:9412次发布时间:2017-11-06 分享至:

  

11111.jpg

  “老肖,还在屋里干啥哦,快来乡政府广场来看廉洁文化大下乡演出哦,精彩得很呢!”赵开国在玉井乡“赶场”时看到恩阳区廉洁文化大下乡后,禁不住拿出手机给邻居老肖打电话邀请前来观看。

  近日,恩阳区在全区各乡镇广泛开展“清风润金秋”廉洁文化大下乡活动,通过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全方位的政策宣讲,向广大基层群众宣传我区廉洁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带去惠民便民政策,也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顿丰富的“廉洁文化大餐”。

  

2222.jpg

  演出中,宣传队为群众送去了川剧舞蹈剧、快板、器乐合奏、独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廉政文化的认识,50多位宣传队员将廉政文化编成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并以台上表演与台下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展演,《祖国您好》、《守住清廉》等精彩节目引起现场观众一轮又一轮欢呼。同时,同步放映的廉洁微电影《前后》,通过典型事例,向群众宣传了“守廉、学廉、扬廉”的主题,使得村民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受到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教育。最后,恩阳区纪检干部还向群众们发放了廉政文化宣传资料。

  玉井乡纪委书记张玉说:“今天演出内容比较丰富,很好看,播放的微电影也给我们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作为基层纪检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廉洁自律,扎实为人民服务。”

  群众赵世超说:“今天看了恩阳区“清风润金秋”这个文化演出,深受鼓舞,我已经年过六十了,这样的宣传对农村的干部队伍,起着一种鼓励促进作用,这种演出我们欢迎经常到基层来演。”

  据了解,此次廉政文化送戏下乡活动将在全区十余个乡镇陆续展开,活动将以文艺演出、展板展示、咨询服务、提问互动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现近一年来恩阳区反腐倡廉成果活动,扩大廉政文化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良好氛围,发挥基层群众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我区廉政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撰稿:邓誉;审稿:赵扬)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