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贾璋炜当选巴中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来源:巴中纪检监察网浏览:12014次发布时间:2018-01-07 分享至:

 

555.jpg

  巴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现场

  1月7日上午,在巴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经过各项法定选举程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当选为巴中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666.jpg

  巴中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贾璋炜进行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巴中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贾璋炜举起右手,庄严地进行宪法宣誓。

  同日,根据巴中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贾璋炜提名,巴中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任命了王家富、戚思国、曹曦文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湘云、罗英杰、张艳、李秀权、李兆品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999.jpg

  巴中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据了解,此次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巴中市将撤销监察局、预防腐败局和检察机关的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预防职务犯罪等部门,相关职能和人员整合到监察委员会,与纪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将实现对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据悉,巴中市监察委员会将于2018年1月8日正式挂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