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迈出新步伐 彰显新担当 展现新作为

浏览:12718次发布时间:2018-01-18 分享至:

  虎开仲:迈出新步伐 彰显新担当 展现新作为

  ——恩阳区纪委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转隶干部座谈会

 

  1月16日,恩阳区纪委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出席并讲话。

2.JPG

  会上,虎开仲代表区纪委向转隶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敬业奉献的精神,在新的岗位上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真正做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为促进各项工作务实高效开展、纵深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虎开仲指出,要在“改变”与“不变”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隶同志走到新岗位、肩负新使命、接受新任务,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自觉投身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实践。从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把讲政治、顾大局具体化,破除思想顾虑,强化思想认同,坚决服从组织为推进改革所做的工作安排,以积极的心态认同改革、拥护改革,以务实的行动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始终牢记新时代党赋予的神圣使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在“变”与“不变”中提升站位、对标看齐,牢记使命、彰显作为。

  虎开仲强调,要在“执纪”与“执法”中忠诚履职,勇争一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做攻坚者,聚焦中心任务,恪尽职守,担当作为,通过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做好工作衔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国家监察的制度优势,把改革设计转化为治理效能。执法的同志要重点加强执纪业务培训学习,执纪的同志要着重加强宪法及法律法规的业务培训,努力打造既能依纪监督,又能依法监察的纪检监察队伍,实现执纪执法有机衔接、融合,让反腐败合力越聚越紧,达到“1+1>2”的效果。转隶同志要迅速熟悉岗位职责,做到清清爽爽、顺利转隶、一步到位,以新状态融入新工作,在纪检监察新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

  虎开仲强调,要在“严管”与“自律”中锤炼作风,树好形象。要严于律己,坚决贯彻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从自身从严、从本级从严、从现在从严”的要求,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从小节着手,从细处律己,防微杜渐,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有没有监督一个样,多算算“家庭账、经济账、政治账、自由账”,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要慎于用权,始终心存敬畏、坚持原则、刚正不阿、秉公行权,坚持法纪面前人人平等,做到敢抓敢管、真管真严,对腐败分子要不讲情面、不分亲疏,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勇当“黑脸包公”。要加强团结,转隶同志融入集体后,要珍惜缘分,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包容。

4.JPG

  7名转隶人员及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