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当选恩阳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浏览:19190次发布时间:2018-01-18 分享至: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在全体区人大代表的见证下,恩阳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虎开仲举握右拳,向党和人民庄严进行宪法宣誓。

监察委主任宣誓.jpg

  1月18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继续举行,经过各项法定选举程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虎开仲当选为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11.jpg

  党的十九大作出全面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重大部署后,在省、市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恩阳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改革试点任务落实。区委书记亲自担任“施工队长”,确定改革“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积极稳妥精心组织“施工”,有序有力推进转隶人员、机构设置、办公场所建设等工作,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恩阳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据悉,下一步,将由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区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任命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