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新年上班第一天,“四会”收心,十二个乡镇被约谈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8661次发布时间:2014-02-08 分享至:

 恩阳区:新年上班第一天,“四会”收心,十二个乡镇被约谈

1111.jpg

督查节后上班情况

800.jpg

集体约谈“零立案”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专题会议

    2月7上午9时,由恩阳区委主要领导牵头,召集区纪委监察局和区委目督办参加碰头会,安排布置新年第一天上班督察工作。随后分两路出发到各乡镇和部门进行督察。

    上午10时,恩阳区纪委召开新年第一次职工会,会议开始前,委局所有职工先交上“寒假作业”——春节走基层的民心民情日记。会议就目前纪检形势、工作重心、工作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纪检人,要火速收假收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调整节庆生物钟,为新区所有干部职工做好表率。

    上午1130分,区委书记梁津华组织召开2014年党风廉建设专题研究座谈会,认真分析了2013年党风廉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对2014年党风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下午330分,恩阳区纪委监察局召开集体约谈“零立案”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专题会议。通报了2013年乡镇的信访办理和立案情况。柳林镇等十二个“零立案”乡镇党委书记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奎严肃指出一些乡镇和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三有三不”现象,即:有案不查、有事不办、有问不答,政治不清醒、原则上不逗硬、履职上不尽责。最后,何奎分别从政治上、执行上、纪律上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在新春伊始开这样的会能为恩阳区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好头、引好路。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