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四川:强化震慑 “巡”出反腐正能量

来源:四川纪检监察网浏览:10764次发布时间:2013-12-25 分享至:

  2013年,四川省巡视工作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四个着力”总体要求,坚持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主要任务,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已完成对1个市和52个县的集中巡视,对14个省直部门、8户省属国企、8所省属高校的巡视意见反馈,对2个省直部门、7个市(州)及所辖8个县、4户省属国企的回访。此外,还对全省21个市(州),部分省直部门、省属国企和高校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专项巡视。全年共组织11078人参加民主测评,召开各类座谈会316次,进行个别谈话9301人(次),接待群众来访1812人(次),受理群众来信1676件,受理举报电话2285个,向被巡视单位提出建议154条,已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案件线索59条,另有案件线索41条待向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后移送。根据移送的线索,纪检监察机关已立案查处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张忠元等50余人的违纪违法案件。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