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苏梅来我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图文]

来源:恩阳区纪委 监察局浏览:11333次发布时间:2014-02-27 分享至:

 

    227日,省纪委常委苏梅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区,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冬灵,区委书记梁津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贾君,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何光平出席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奎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3.jpg

 省纪委常委苏梅在柳林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222.jpg

省纪委常委苏梅在恩阳区交通局调研

 

22.jpg

 省纪委常委苏梅认真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22222.jpg

 市委常委 纪委书记罗冬灵陪同调研

  

4.jpg

 恩阳区委书记梁津华在调研会上作表态性发言

 苏梅一行先后走访了柳林镇、区交通局、区纪委,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在详细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建议后,苏梅一行对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恩阳区委、政府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成绩突出、亮点纷呈,特别是通过“一 + 一”连带责任和“一案双查”机制,形式新颖,成效显著。他们希望,恩阳新区要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体制机制,继续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就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罗冬灵指出,恩阳区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政治敏锐性高,贯彻执行力强。他希望,恩阳区处在新的发展阶段,要在已有的基础上,不断催生新的动力,坚定信心,勇于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梁津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省、市长期以来对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恩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说,党风廉政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工程,是得民心、顺民意的一个重要举措。省纪委及调研组成员情系恩阳新区、关心群众,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就下一步工作,梁津华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坚持不懈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力营造创新创造、务实清廉的浓厚氛围,始终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反对腐败,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何奎汇报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蔡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