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我区召开投资软环境建设工作会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9498次发布时间:2014-02-28 分享至:

 

 4.jpg 

恩阳区召开投资软环境建设工作会 

 

6.jpg

区委领导出席会议

 

1.jpg

区委书记梁津华作重要讲话 

 

2.jpg

区委副书记 区长王清平主持会议

 

3.jpg

区委常委 纪委书记何奎作安排部署 

   

    228日,我区召开投资软环境建设工作会,区委书记梁津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加强投资软环境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为推动恩阳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中、区政协主席肖平、区委副书记程秋出席会议。

    梁津华指出,软环境就是生产力,软环境就是竞争力,是经济社会发展赖以依托的非物质基础,我们必须充分认识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区上下形成齐心协力抓好投资软环境建设的良好局面。发展之争,实则是环境之争,特别是软环境之争。在区域经济竞争中,软环境已成为经济发展快慢的一个决定性因素。我们务必紧紧扭住软环境建设这个关键,下大力气,用真功夫,把软环境建设作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的重要工作,加快吸引、集聚、培育和发展创造财富的各种要素,打造建设现代产业和吸引投资的聚集区,在竞争中赢得发展优势和增长空间,加快推进恩阳统筹城乡、后发赶超、跨越崛起、全面小康。

   

    梁津华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干部有新境界、市民有新观念、农民有新技能的要求,下决心加快提升全区干部群众的精神文明素质,夯实投资软环境建设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营造开明开放的人文环境,敢于创新,营造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针对政务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要按照减、优、提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真抓真改,切实做到主动服务不推诿、协调服务不扯皮、高效服务不拖拉,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加强法治环境建设,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加强治安环境建设营造诚信有序的法制环境。
   

    梁津华强调,软环境建设不能停留在一般性的号召、一般性的布置上,要以务实求真的态度,把软环境建设当成硬任务,落实责任、夯实举措、强力推进。各地各部门一把手是软环境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不爱护环境就是失职,抓不好发展环境就是不称职的意识,要广泛利用电视、广播、网站等平台,强化言论引导,加强舆论监督,形成一卡、一点、一员、一帐四个一监管常态,对损害软环境的人和事零容忍,对敢碰软环境的红线、高压线,敢触软环境禁区、雷区的人和事,坚决快办快结,严惩不贷,把我区软环境建设不断推向深入,把我区建设成为投资热土和创业乐园,奋力推进四新恩阳建设。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奎从问效率,抓规范,提速与增效并重,努力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问质量,抓执行,监督与服务并重,努力创造一流的推进速度;问作风,抓治理,整肃与教育并重,努力彰显一流的新区形象;问政令,抓清障,查出与防控并重,努力构建一流的宽松环境;问民意,抓评议,纳谏与整改并重,努力营造一流的和谐氛围五方面总结了新区成立以来全区软环境建设工作,并就通过提速行政审批、提高监察力度、提升诚信服务打造政务服务品牌;通过建立防控机制、坚持公开公示、严格问责制度来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强化监督力度、强化社会评价、强化诉求办理来整合监督力量;通过直击作风顽疾、严查执行不力、整肃不正之风等三方面对2014年投资软环境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区软建办、恩阳镇、柳林镇、区发改局、区政务中心、区投促局、区工商局作了表态发言。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区委常委李本勇、贾君、张治国、何光平、何奎、吴兴德、戴远荣、张勇,区人大副主任徐学恩、张仕太、赖永常、汪萍,副区长朱俊、蒲江荣、焦枭宵,区政协副主席郑怀斌、李才前、邓有初、杜新科,区法院院长乔君,区检察院院长张家洪,区人武部部长冯六生。

  

   

    区级各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