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巴中】贾璋炜到恩阳区督导办案安全工作

浏览:44328次发布时间:2019-04-01 分享至:

  贾书记调研。.JPG

      3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到恩阳区督导办案安全工作。

  贾璋炜指出,审查调查安全关系到监察体制改革的成败,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政治和大局高度,深刻认识到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工作纪律,确保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

  贾璋炜强调,办案一线的同志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将每一个环节抓规范、抓周密、抓到位,尤其是在“走读式”谈话工作中,要做好谈话安全风险评估,严格审批程序,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安全看护和健康监测,逗硬落实“手递手”交接手续;该留置的,要果断采取留置措施;特别要抓好乡镇(街道)和派驻机构办案的指导和管理,促进规范办案、文明办案案件监督管理部门,要牢牢扛起监督责任,既要有发现问题的能力,又要有敢于监督的勇气,加强对审查调查工作的流程监管和全程监督,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做到审查调查“双安全”。

  督导期间,贾璋炜走进恩阳区纪委监委办案点,重点了解办案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仔细翻阅谈话室日常规范运行、岗位履职、后勤保障等相关台账。恩阳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办案安全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严守办案安全生命线,确保审查调查“零事故”。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戚思国随同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