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虎开仲深入玉山镇陈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43442次发布时间:2019-04-08 分享至:

 

4月7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玉山镇陈村导脱贫攻坚工作。 

虎开仲先后深入玉山镇陈村村部部分村民小组及群众家中,实地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产业发展和贫困户“一超六有”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扶贫软件资料。督导中,虎开仲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倾听乡亲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注和最期盼解决的问题。

虎书记陈村。.jpg

在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虎开仲指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前提,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民生工程,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和战斗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硬战。

虎开仲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各级党员干部的奋斗目标。玉山镇陈村作为今年全区拟脱贫退出,要始终按照国家脱贫验收标准,对标达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确保今年顺利实现村退出、户脱贫;要牢牢抓住产业发展这个关键,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发展“四小经济”,统筹抓好产业提升、就业促进、集体经济等,确保村有主导产业、户有增收门路、人有一技之长,切实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确保脱贫群众发展可持续,脱贫不返贫;当地党委政府、村“两委”及帮扶干部要把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正沉下去、贴着帮,想群众之所盼,急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困,努力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智陪同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