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专题会

浏览:41664次发布时间:2019-04-29 分享至:

 

  4月28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戚鹏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审查调查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审查调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白“干啥子”,盯住目标抓落实。目标就是方向,能否实现审查调查新突破、争一流,关键在于是否盯住目标、一抓到底。要紧盯“重点人、要害事、关键点”,全面起底问题线索,积极推动问题“清仓”。要把审查调查工作与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脱贫攻坚专项整治、扫黑除恶“破网打伞”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同向发力。二要明确“抓里子”,坚持不懈提质量。要把准审查方式,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分析研判工作形势,着力优化案件结构;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要求,强化纪法衔接、法法衔接,提升查办水平;要层层传导压力,加强过程监管,严格程序执行,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明亮“摆样子”,注重管理树形象。纪检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审查调查工作中严守“六大纪律”,严禁跑风漏气;领导干部要严格队伍监督管理,管住细节、管住日常,以良好的个人形象赢得组织和群众信赖。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