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洪峰浪尖显本色

浏览:48755次发布时间:2019-06-20 分享至:

  暴雨来袭,洪水来袭!6月20日,巴中出现强降雨,我区茶坝镇、群乐镇等多个乡镇遭受严重汛情,防灾救灾形势严峻,街道被淹、道路被毁、农田被冲垮……

  灾情就是命令,关键时刻显担当。灾情发生后,恩阳区纪检干部迅速行动,身先士卒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道,积极投身奔赴防汛救灾一线,用“铁血之躯”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或许这些照片拍摄的不够精美,甚至模糊,但是每一个镜头都诠释了纪检干部的绝对为民情怀,都彰显了纪检干部面对洪峰浪尖时的“铁军”本色,都谱写了纪检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壮丽篇章。

 

  IMG_4378.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带队深入挂联乡镇查看灾情,现场指挥抗洪救灾,并强调要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6月20日一大早,恩阳区茶坝镇纪委书记张朝手拿扩音器,组织号召群众疏散至安全地带,以防次生灾害的发生。.jpg 

(6月20日一大早,恩阳区茶坝镇纪检干部手拿扩音器,组织号召群众疏散至安全地带,以防次生灾害的发生。)

恩阳区玉山镇纪委书记尹小萍查看地质灾害现场,并坚守在此至灾情排除。.jpg 

(恩阳区玉山镇纪委书记尹小萍查看地质灾害现场,并坚守在此至灾情排除。)

在地质灾害易发点,恩阳区茶坝镇纪委书记张朝军一边查看险情,一边有序疏散群众.jpg 

(在地质灾害易发点,恩阳区纪检干部一边查看地质灾害易发点,一边有序疏散群众)

恩阳区茶坝镇纪委书记张朝军与村干部到灾情严重的村庄一户一户查看灾情,并及时将受洪水围困的群众解救到安全区域。.jpg 

(恩阳区纪检干部与村干部到灾情严重的村庄一户一户查看灾情,并及时将受洪水围困的群众解救到安全区域。)

在恩阳区玉山镇,暴雨导致一道路被泥石流阻断,该镇镇纪委书记尹小萍不顾再次滑坡的危险,并于干部群众一道,打通了阻断的道路。 

(在恩阳区玉山镇,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树木倒塌,道路被泥石流阻断,玉山镇纪委书记尹小萍不顾再次滑坡的危险,奔赴滑坡现场排查险情,打通了阻断的道路。)

恩阳区纪检干部帮助清理倒在路面上的树枝、淤泥,以最快速度打通阻断的道路。.jpg 

(恩阳区群乐镇纪检干部帮助清理倒在路面上的树枝、淤泥,以最快速度打通阻断的道路。)

最美的逆行:恩阳区纪检干部赶赴发生险情地点,背对汹涌的洪水,奋不顾身地冲在抗洪抢险一线.jpg

(最美逆行,恩阳区纪检干部赶赴发生险情地点,背对汹涌的洪水,奋不顾身地冲在抗洪抢险一线)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