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浏览:31541次发布时间:2019-11-07 分享至:

 

  11月6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虎开仲主持会议并讲话。

111.JPG

  虎开仲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机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相融互促上下真功夫,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虎开仲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务求学懂弄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进一步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要学出忠诚、学出清醒、学出担当,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深查细照抓检视,务求整改实效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主题教育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检视问题。要在整改提高上持续发力,敢于直面问题,务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统筹兼顾抓结合,务求高质高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深做细做实监督第一职责,强化政治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三项改革”,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