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浏览:33175次发布时间:2019-11-14 分享至:

 

  11月13日,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委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戚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全到会指导并点评。

11111.JPG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和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直面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直接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全指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本次专题调研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准备充分,贴近工作实际,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下步措施管用、调研作风严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扎实。同时,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戚鹏强调,要以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的起点,把成果转化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要调查研究再深化。要在巩固调研成果上再提升、再完善,对策建议再深化,把调研发现的问题再梳理、再完善,切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二要调研成果再转化。把调查研究与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全市综合目标考核、案件查办等工作有机结合,着力提高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实行挂图作战,落实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调研成果加快转化。三要统筹兼顾再强化。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一章两书”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四要整改落实再实化。要认真查找差距和问题,对照专项整治内容,明确整改落实的目标任务、进度时限、工作责任,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