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贾璋炜到恩阳区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22346次发布时间:2020-02-07 分享至:

 

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贾璋炜到恩阳区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恩阳111111111.jpg

贾璋炜在恩阳区雪山镇向政府工作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带队前往恩阳区雪山镇、雪山镇白岩湾村,上八庙镇街道、恩阳城区等地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迅速及时、坚定有力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坚决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向恩阳区纪委监委反馈暗访督查情况时,贾璋炜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决不能有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迅速行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农村偏远地区的宣传引导,全面发动群众,切实强化基层群众防控意识,注重整合力量,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要做实做细排查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第二轮大排查的安排部署,全覆盖开展排查工作,决不能存在“空白点”。要加强对居家留观人员的管理管控,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提高认识,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推动各级党组织履行好主体责任,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分析查找问题背后的责任,由点及面,推动面上抓好防控工作。要坚持严格执纪,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该问责的要问责,使干部警醒起来,着力形成震慑,推动党员干部积极履职尽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曦文一同参加暗访督查。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