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深入玉山镇走访看望老党员

浏览:9601次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至: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玉山镇走访看望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jpg

  和平社区六社老党员王家申今年82岁,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至1990年任玉山镇和平村党支部书记,妻子常年患病,生活比较困难。在王家申家中,虎开仲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和老伴的身体状况、家庭开支、就医保障等方面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王家申保重身体、努力战胜困难,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在旭光社区,虎开仲来到76岁老党员冯其平家中,当了解到他本人患有胃癌但依然心系新区发展时,虎开仲勉励他要增强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虎开仲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很多老党员与冯其平同志一样,始终坚守党性原则、对党忠诚、为群众服务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冯其平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发展和民生改善,继续保持乐观心态。

  在看望春光社区离任老干部孙跃清时,虎开仲对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积极支持社区两委的工作,多宣传党的政策,为社区的发展献智献策。同时,虎开仲叮嘱随行镇、社区干部要将关心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在走访慰问中,虎开仲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玉山镇党委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携手与共,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