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深入玉山镇督导创文工作

浏览:17143次发布时间:2020-08-13 分享至:

  8月1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玉山镇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11111.JPG

  虎开仲一行先后来到玉山镇场镇、农贸市场、停车场等地,实地查看该镇公益广告宣传、农贸市场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虎开仲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意义重大,关乎民生、关乎形象、关乎作风。玉山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问题短板,认真查漏补缺,研究有效措施,逐项整改提升,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持续发力,标本兼治,建立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把各项创文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树牢创建为民惠民理念,积极引导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并主动参与创文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人人支持的创建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