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督导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浏览:6762次发布时间:2020-09-25 分享至:

  连日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局等单位,现场督导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3333333333.jpg

 

  虎开仲一行先后来到相关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牵头单位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虎开仲与大家一道,分析原由,对症施策,研究解决办法。

  虎开仲指出,开展“4+2+5”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务实举措、强力推进,以系统治理和专项整治的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就下一步工作如何推进,虎开仲强调,一是思想务必再深化,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定力,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系统治理相关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取得实效。二是目标务必再聚焦。要进一步常态跟进监督、精准监督,聚焦重点项目、行业、领域,紧盯目标任务、治理重点、行业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排查,确保精准发现问题,不断提高治理成色。三是整改务必再扎实。要树立系统思维,进一步强力推动整改,针对系统治理发现问题,举一反三,研究下步举措,对普发性的问题,要建章立制,及时堵塞漏洞;要注重成果运用,抓好以案促改,坚持一案一警示,分层分类开展精准“滴灌”警示教育、喊醒教育、“问心”教育,把“一页纸”变成“一堂课”,确保系统治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