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召开

浏览:6949次发布时间:2020-09-30 分享至:

  9月30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召开。

11111.JPG

  会议指出,审查调查安全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以严深细实的态度和作风,统筹抓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就如何做好“双节”期间审查调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扛稳抓牢审查调查安全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审查调查安全万无一失。二要细化举措,始终把安全工作贯穿于审查调查全过程。要对审查调查每一个环节抓规范、抓严实、抓到位,尤其是在“走读式”谈话工作中,要按照“六必知”的要求,把安全工作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加强过程监管,严格程序执行,守住安全底线,真正做到把相关规定深度融入到审查调查各个环节。三要强化整改,确保审查调查安全零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省、市纪委检查发现和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类整改、对标达标,真正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不留风险,切实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四要加强监管,确保审查调查“双安全”。要将办案及安全制度规定贯穿于审查调查全过程,案管室加强对办案点值班值守、制度执行、隐患排查等情况的检查管理,对安全责任不落实、制度执行不到位的,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文件、会议精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