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浏览:7507次发布时间:2020-10-27 分享至:

  近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主持并讲话。

111111111111_副本.jpg

  虎开仲指出,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坚定贯彻省、市全会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度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奋力推动恩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虎开仲强调,一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采取纪委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微课堂”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通过群众来问廉、责廉村村见等活动,推动各地各部门深入一线宣讲全会精神,确保及时传达到位。二要强化监督、跟踪问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围绕“三城建设”目标、“五大行动”重点等全会决策部署,从严督查促落实;要聚力构建光明正大、大大方方的政商关系,正风肃纪优环境;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相结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贯通运用“四种形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认真落实容错纠错机制,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帮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三员”干部解除后顾之忧,坚决为“闯将”“干将”“猛将”松绑解压。三要突出重点、学用结合,用心用力抓好当前工作。全委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驻村帮扶、审查调查及安全工作等各项当前重点工作,以履职尽责新成效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