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梁津华主持召开区委一届第24次常委会议

来源:恩阳区新闻中心浏览:10811次发布时间:2014-02-24 分享至:

         2月27日,区委书记梁津华主持召开区委一届第24次常委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市纪委领导来恩调研指示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区委副书记程秋,区委常委李本勇、贾君、张治国、何光平、何奎、吴兴德、戴远荣、张勇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中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纪委常委苏梅一行来恩阳调研时,充分肯定了恩阳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为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并对全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惩治腐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陪同调研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冬灵书记也对恩阳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苏梅常委的指示和冬灵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实实在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反腐倡廉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恩阳新区正处于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虽然工作任务重、困难多,但同时也面临很多机遇,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登高望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再落实。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慎用手中权力,严守廉洁规定,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更好地担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改革纪律检查体制,摆在重要的位置,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做好保障工作。要切实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规划的贯彻落实,继续深化党的作风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要深化党的作风建设,要加强政严肃纪的力度,在加强监督的同时,要建立常态化的监督检查机制,常态化抓监督、抓管理,力争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体制改革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审议了全区2013年度目标考评结果。会议指出,目标考核工作是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关系到能否准确衡量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准确考评既是对先进的鼓励,也是对落后的鞭策,更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全区党员干部要摸着良心,怀着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对待目标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目标考核结果不是衡量工作好坏的唯一标准,只是一个参照,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开放的胸怀,认真面对,查漏补缺,敢于担责、敢于碰硬、敢于认真,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对照目标、排找差距,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把心思花在工作上,把精力花在重点项目上,迅速掀起狠抓落实、服务大局、争做贡献的新热潮,共同努力、携手奋进、共创恩阳辉煌。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三级干部会议筹备工作相关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学恩、张仕太、赖永常、汪萍,副区长朱俊、蒲江荣、王君、焦枭宵,区政协副主郑怀斌、李才前、邓有初、杜新科,区人武部部长冯六生,区人民法院院长乔君,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家洪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