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在区政协常委会上通报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浏览:11171次发布时间:2021-01-07 分享至:

  1月6日,区政协二届第20次常委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Still0107_00000_副本.jpg

  虎开仲指出,2020年,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不断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开启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通报会上,与会政协常委代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