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浏览:12673次发布时间:2021-01-08 分享至:

  1月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虎开仲指出,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是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区委发出加快奔跑、奋力赶超号令的再次动员,是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为恩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虎开仲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治的重要意义。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是坚守初心使命、推动工作落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的迫切需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时时开展“四省”、事事进行“五问”,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工作树标杆、争一流、走在前、做表率。要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务实措施扎实开展作风整治活动。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我做起,积极投身“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坚决杜绝只说不干、会说不会干现象发生。委机关党委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指导,其他室(部、中心)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各负其责、协同推进。要及时总结成效经验,建立完善制度机制,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整治成效。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讲担当、讲落实、守纪律、守规矩。围绕打好“十四五”开局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用心工作、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为开启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