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谈话提醒会

浏览:8787次发布时间:2021-01-20 分享至:

  1月19日,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委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戚鹏主持召开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谈话提醒会。

111111.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把纪律和规矩落实到管人、管钱、管事、管物等各环节,确保改革工作廉洁高效推进。要强化担当精神。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对改革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前研判、敢于斗争、切实解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激发活力。要树立底线思维。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决不允许在改革期间突击招募工作人员、突击提拔管理人员、频繁调动关键岗位。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严格监管本单位公章使用情况,对办公室负责人、财务室负责人等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专题谈话提醒。要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消费,严禁违规发放津贴福利、虚列债务、虚增债务等,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强化监督,对改革推进中的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违纪违法行为,一律严肃问责、决不姑息。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