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机关“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浏览:13655次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至:

  1月2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机关“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2222222_副本.jpg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部、中心)负责人围绕1月份“四省五问”作风整治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发言,汇报特色亮点,查找问题不足,列出整改措施。虎开仲认真听取,逐一作点评,并现场组织开展民主测评。

  虎开仲指出,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按照区委关于“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反省、扪心问、务实改,“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得到较好发挥,全区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发展,为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虎开仲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深度融入“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开展作风整治活动,是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作风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带头讲政治、讲规矩,带头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切实做到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各室(部、中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以“工作亮标、“3N”亮效、督查亮牌、问责亮剑”“四亮”落实法为抓手,严格落实计划定量、评价定性、汇报定期、考核定岗“四定”措施。机关党委要加强督促指导,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和会议点评指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务实整改到位。重整行装、振奋精神,深度思谋2021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细抓实。要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地读、反反复复地学、逐字逐句地悟。各室(部、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要对标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度研讨2021年工作重点,切实厘清工作思路、把准工作重心,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奋力奔跑、加力冲刺,全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开门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始终保持高昂向上的精神状态,统筹做好区纪委二届六次全会筹备、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督查、区委全会相应部署和1月27日区委“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审查调查及安全工作、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履职尽责新成效奋力实现新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开门红”。

  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