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春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集中约谈会

浏览:11634次发布时间:2021-02-02 分享至:

  2月1日,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春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集中约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并讲话。

111111.JPG

  会议通报了前期市、区专项监督发现问题,区委统战部、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虎开仲围绕思想、责任、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严肃约谈,为下一步更严、更好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加压助力。

  虎开仲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地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扛稳抓牢防控责任,紧扣市、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短板,做到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严格标准、务实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虎开仲强调,要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厌战心态。要对标整改。要紧盯市、区反馈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及时建立问题台账、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整改措施,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督查。要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督查组既要紧盯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责任落实情况,又要紧盯相关单位职能职责,特别是《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综合监督检查。要严肃问责。对反馈问题整改不力、重点领域监管不力、防疫措施落实不力的,重点关注、系统解剖、从严问责,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在全区形成强力震慑,以严格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落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