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李洪斌到恩阳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浏览:18660次发布时间:2021-03-02 分享至:

 主动融入中心大局 把监督做深做实

——李洪斌到恩阳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AA.jpg 

李洪斌到恩阳区“问心堂”德廉教育基地调研

   3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洪斌到恩阳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听取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意见建议。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把监督做深做实,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李洪斌先后到“问心堂”德廉教育基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实地调研廉洁教育基地建设运行、纪检监察机关阵地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恩阳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BB.jpg

 

在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座谈中,李洪斌认真听取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基层工作实践中存在的困难、疑惑同参会同志现场交流。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职责定位,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突出监督重点,紧盯各级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督促严格落实职能责任。要突出主体责任,加强责任落实监督,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地。要注重监督方式,把准职责定位,坚持抓早抓小、抓关键。加强监督力量整合,积极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高效联动,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实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