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 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浏览:17764次发布时间:2021-03-10 分享至:

  3月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机关“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11.JPG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部、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围绕2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发言。虎开仲认真听取汇报,并逐一点评,既肯定亮点工作,又指出存在的不足,并现场组织开展民主测评。

  虎开仲指出,自上月“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以来,机关各室(部、中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特别是春节收假后,大家迅速收假收心,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就做好三月份重点工作,虎开仲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中央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读、反反复复学、逐字逐句悟。要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安排部署与纪检监察工作、与恩阳实际结合起来,讲政治、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促提升,奋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奋力夺取“开门红”,统筹推进区纪委二届六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区纪委全会作出的各项安排部署,既是今年工作的“冲锋号”和“动员令”,也是必须完成的“军令状”和“硬任务”,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责、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统筹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以案促改”、“4+4+X”系统治理和专项整治、审查调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措施、疫情常态化监督、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风气监督、老难信访工作化解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履职尽责新成效奋力实现“开门红”。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夯实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干部要持之以恒提升专业能力,运用“上级调训+自办培训+视频培训+庭审观摩+线上课堂+纪法微课堂+互动答疑”七位一体施训平台,全面提升斗争能力、善战本领。要锲而不舍提高工作效率,按照“3N”“四亮”工作要求,对标一流、拔高标准,抓好推进落实。要从严从实抓好督促考核,形成抓落实的长效机制,促进作风不断务实、成效持续突显,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1月重点工作民主测评结果情况。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