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浏览:7028次发布时间:2021-04-22 分享至:

  4月21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并讲话。

IMG_20210421_152714_1.jpg

  虎开仲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前一阶段,委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虎开仲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其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

  虎开仲强调,要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高起点开展、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奋力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重点再聚焦,成效再提升要牢牢把握“学党史”这一主线、“悟思想”这一根本、“办实事”这一关键、“开新局”这一目标,始终把准学的方向、拓展学的深度、创新学的方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执纪为民、践行群众路线,主动深入基层一线,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对标作风建设要求,时时“四省五问”,在斗争历练中强筋壮骨、增长才干,在履职担当中担出勇气、担出水平。统筹再给力,安排再精细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统筹协调,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机关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等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要浓厚学习氛围,组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和支部(党小组)集体学习、“晨会半小时”专题学习、全员培训、个人自学等有机结合起来,既把规定的动作做好,又体现恩阳纪检监察特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