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到玉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浏览:5321次发布时间:2021-06-05 分享至:

  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到玉山镇春光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IMG_9311_副本_副本.jpg 

        宣讲会上,邓国勇以“学习百年党史,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从重温、感恩、奔跑三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等内容,并结合春光社区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全面宣讲。

  邓国勇在宣讲中指出,重温,就是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从百年前积贫积弱、长夜难明到今天雄峰巍峨、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务必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以身示范、身体力行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恩党、跟党走。

  邓国勇强调,感恩,就是要做到“吃水不忘挖井人”,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要感恩我们党始终站在人民立场,感恩我们党带给了我们幸福生活,感恩我们党自我革命彰显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干部要始终怀揣对党的感恩之心,树牢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把内心深处的爱党热情转化为砥砺奋进、建设家乡、加快发展的自觉行动。

  邓国勇强调,奔跑,就是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镇村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起到示范效应,在贯彻落实“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奔跑恩阳”新征程中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做到胸襟要宽、眼界要宽、思路要活、品德要好、纪律要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致富奔康。

  就当前重点工作,邓国勇强调,玉山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统筹抓好换届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汛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网络舆情等各项工作。

  宣讲结束后,邓国勇还看望慰问了部分群众,实地督导了产业发展、森林防灭火、巡河、办案安全等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