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深入玉山镇指导党代会相关工作

浏览:7775次发布时间:2021-06-22 分享至:

  6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深入玉山镇指导党代会相关工作。

IMG_0536_副本.jpg

  邓国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镇党代会工作筹备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邓国勇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镇党委要认真落实好换届工作主体责任,对每个流程、细节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把关;督查督导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工作指导,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注重法定程序, 切实做到程序不减、环节不漏、规定动作不落、规定任务不丢。要严守换届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露头就打、快查严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