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全区农业农村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浏览:8151次发布时间:2021-06-23 分享至:

  28 - 副本.JPG

        6月23日,全区农业农村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纪委监委宣布了陈强等人的处分决定、通报了相关案情、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错打的人生算盘》,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27_副本 - 副本.jpg

  邓国勇强调,以案为鉴、对镜反思,深刻汲取沉痛教训。全区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的严肃性和必要性,清醒认识陈强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中暴露出的主要问题,深刻汲取教训,躬身自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以案溯源、深挖病根,精准剖析问题症结。持续深挖问题产生根源,深刻反思案件暴露出的“信念滑坡”“小节不守”“侥幸作祟”“监管缺位”等问题,举一反三、对标整改。以案明纪、恪守底线,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住防线、不碰红线、不踩底线,切实做到正心明道、敬畏纪法、严格用权、担当尽责,在开启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力奔跑、廉洁奔跑。要以案促改、务求实效,坚决推动整改落实。坚决扛牢整改主体责任,自觉把整改突出问题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不断深化标本兼治,从制度上、根源上堵塞漏洞、正本清源,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要强化督查问效,对整改不到位、推诿扯皮以及走过场、搞形式的人和事,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