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机关举行2021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2236次发布时间:2021-06-27 分享至:

  6月27日,区纪委监委机关举行2021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1555555555555_副本.jpg

  会上,18名同志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主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邓国勇在进行集中点评后,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寄语。他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做“有品味”的纪检人,始终树立起家国至上的集体情怀、崇高的事业情怀、人民如父的公仆情怀,坚持“一盘棋”的思维,以克难攻坚、吃苦耐劳、善作善成的精神风貌,讲担当、顾大局,推动恩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争做有素养的纪检人,要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文化素养、业务素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涵养自身文化素养,熟知、掌握、运用好各项业务知识,以履职尽责的新成效应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争做有能力的纪检人,持续练就能说、能写、能干的本领和能力,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坚持善作善成、干就干好,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