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五期专题学习会

浏览:3181次发布时间:2021-07-16 分享至:

  7月16日,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五期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组学习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与会同志围绕“启航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邓国勇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充分与我们当前工作相结合,准确把握恩阳纪委监委在新征程上的历史方位、时代要求和前进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矢志不渝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奋力推动恩阳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国勇强调,要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当先锋。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以大思路、大手笔、大气魄谋划发展、推动工作、开创新局。要有攻坚克难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活力,不断推进恩阳纪检监察工作常干长效、出新出彩。

  邓国勇强调,要锤炼素养,百锻成钢作表率。要政治过硬,将对党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要严实作风,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求真务实、令行禁止。要锻造本领,保持强烈的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用心用力推动各项工作。

  邓国勇强调,要高立标杆,苦干实干创一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高点谋划、高立标杆,树立勇争第一的目标导向,坚定求真务实的担当精神,保持善于创新的开拓定力,在工作上奋力争先,在实干上奋力出彩,在绩效上奋力争位,矢志不渝“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或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